嘘吐きその瞳がいい

丹邕 三十分的数学卷子拿给谁签字呢?
借梗来自微博。
OOC,勿上升。
感谢阅读。

丹邕的场合
A. 给邕老师
你眼瞅着邕爸爸拿着红笔把30的3加了一笔变成80,加完之后仔细端详了一会儿,还露出十分得意的神情,你:…还有这种操作,然后邕爸爸把卷子交给你,让你去找姜爸爸签字。完全被邕爸爸神奇的脑回路绕进去的你,忘记其实邕圣佑直接给你签字就OK了。
于是拿着卷子去找姜丹尼尔,结果被仔细看了一遍卷子的姜爸爸发现分数不对劲,心虚的你立刻卖掉了邕爸爸,得到的惩罚是姜丹尼尔把你摁在他怀抱里挠了一通,继承邕爸爸怕痒体质的你差点笑到断气。但邕爸爸就没你那么好运了,第二天已经日上三竿了爸爸们还没起床,饿着肚子的你偷偷摸进主卧,发现邕爸爸一脸委屈的窝在姜爸爸怀里,两个人都在熟睡着,立刻福至心灵明白状况的你迅速带上主卧的门然后点了宅急送。两个一夜没睡不知道干了些什么的人是不可能这么早起的,你心里想着,明明没吃早餐但为什么感觉被喂了一肚子狗粮,啊啊啊狗男男不给活路啊!

B. 给蛋妮
虽然你嘴硬不说,但是姜爸爸还是看出考差了的你心情真的很不好,刚好是休息日于是把你塞上车就带走了。
于是你俩现在在蹦极的准备处面面相觑,姜丹尼尔鼓励你:“宝宝心情不好的话,来几次极限运动心情会变的爽朗哦~”不由分说被姜爸爸交给工作人员带去蹦极的你:哇爸你是真的想安慰我吗啊啊啊啊啊我数学再也不会不及格了我不想蹦极啊啊啊啊啊,之后蹦了个爽。

评论(5)
热度(135)

© cher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