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吐きその瞳がいい

柳善皓x你 如琢如磨

刚开始真的感觉3号就是一只小鸡,但自从ep10之后感觉鸡仔儿暴风成长了而且时不时盐的吓人,作为一个抖m十分激动ww。

就今天,就今天出轨搞一次鸡仔儿。依然是坚定的驼云玩家♡(´˘`๑)

已经上大学的你,放暑假回学校看老师,顺便探监。“姐姐~我写卷子写的超晕的而且还有一些题不会,姐姐肩膀借给我休息一下吧~”说着柳善皓就从善如流的把头往你肩膀一歪,你俩现在正坐在操场的草坪上,这会儿正赶上傍晚的活动课,燥热的空气在逐渐冷却下来。

对于这个小了自己好几岁的邻居弟弟,你总想时不时逗弄一下。就像这会儿,他刚把头靠在你肩膀,你就开始剧烈抖动肩膀让他靠的不稳,然后收获了一个哀怨的眼神,于是你满意的停止抖动,任他靠着你,两个人静静的坐着,看着太阳慢慢落下去,也不怎么聊天,但是心情很爽朗,你感觉他的手缠上来握住你垂在身侧的手,是想和你十指相扣的样子。

然后你将手从他手中轻轻抽出来,不明显的回避了牵手,然后把他的脑袋从你肩膀上扶正,向后一倒,躺在草坪上,闭上眼睛轻轻哼起歌来,天越来越暗,操场上已经隐隐亮起灯光,心里很静,可能是因为回到了熟悉的环境,身边还有最熟悉的人陪伴。

你突然感觉眼前多出一大片阴影,睁开眼发现柳善皓双手撑在你身体两侧,整个人把你完全遮在他的影子里,逆着光,你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怎么了?”你开口问他,“姐姐,我刚才又被你拒绝了一次,你要怎么赔我?”姿态是挺霸道的,但说出的话还带着少年特有的孩子气。你突然心软,又感觉心动。

于是忍不住抬手掐了掐对方的脸蛋儿,“那要我怎么赔你呢?”你带着笑意问道。“姐姐的话,赔我一个吻好了。”柳善皓说完,也不等你反应,一个浅浅的吻落在你脸颊上。

然后你的脸开始不受控制的发热,你听到他说:“姐姐不要因为担心我还没有成年,所以总是拒绝我”,柳善皓慢慢低下头,埋在你的颈窝,“我会长大的,会成长为可以照顾你的男人的”,他的声音闷闷的,“所以姐姐要等我,不要喜欢上别人,不要拒绝我的靠近,我喜欢你,姐姐。”

说完这么了不得的一番话,柳善皓反而缩在你怀里抬不起头了。等到你终于把他从草地上挖起来带着回教室的时候,借着灯光,你看到他的脸红透了,但看着你的眼神却是坚定又明亮。可爱死了,你心里想到。

把他送到教学楼门口,看着他和你依依不舍的告别,然后转身上楼去,你不知道从哪涌起一股冲动,追上他踮起脚亲吻了他的脸颊,然后拍拍他的肩膀,顾不上看他的反应就迅速逃走了。

一溜烟儿逃跑的路上,你一边拍着发红的脸颊给自己降温,一边想着论撩人果然那小孩儿还是差的太远。

然后像个傻瓜似的,笑了起来。

评论(2)
热度(32)

© cheri_ | Powered by LOFTER